无垠荒地

[GB]采爆不听话小狗(虐男)

  你穿着黑色缎面的细高跟狠狠采上他,疼得他一激灵。


  “啊…小聆最喜欢姐姐惩罚我了…姐姐…嗯…主人…您可以再用力点…小聆想要主人狠狠地…啊…”


  他眼角疼得留下了眼泪,但是还是挂起一个谄媚微笑。


  他跪在你的身前带着抬头带着嘴角不经意流出的水看着你,扭着身子想让高跟鞋采到他想要的地方。



  1:


  霓虹灯光照射不到的小巷子里。


  一个瘦弱的男生在泥泞的地上被人踹趴下,头发被揪起。


  对面的人凶神恶煞地扇了他一巴掌。


  泥水混着血水从他的秀挺的鼻梁上向下流。


  一阵殴打之后,围着的人狠狠骂了两句转身离开。


  他挣扎着爬起来,洗得褪色的高中校服紧紧黏在他的身上。


  酒吧门前灯光交错,他在雨里淋着静静站在那里等着。


  被保安赶了几次,但他还是徘徊在酒吧门口。


  直到看见涂着美艳红唇的你,他眼睛才亮了起来。


  此刻你刚刚放开左拥右抱的两个男人。


  撇了一下眼神跟着你的瘦弱男孩,发现他一直跟着你在身后慢慢走着,你突然转身撑着伞站定在他面前。


  男生像是被吓了一跳,扭扭捏捏地开口。


  “姐姐…您可以…也来消费一下我么?”


  他说这话的时候,双手紧紧捏着衣角。


  有些透的衬衫站在身上让立起来的两个小点更加明显,虽然很狼狈,但是却有一种让人想要凌虐的感觉。


  挺乖的,但是你刚刚玩完,也没有闲心再来一个。


  你笑了笑,走近他。


  “那可不行,你这么脏…”


  你的眼神暧昧地上下扫过他在冷雨中轻轻颤动的身体。


  “弄脏了我的车可怎么办?嗯?你赔得起吗?”


  说完这句话,男孩像是怕你走掉一样急急忙忙地说。


  “我的衣服脏,但我是干净的,我是第一次,姐姐你试一次,就一次,我一定能让您满意的,真的姐姐…”


  说完紧张地咽了咽口水,他的喉结在细白的脖颈上滑动着。


  他用希冀的眼神望着你,生怕你消失一样。


  你看着他焦急的眼神和滑动着的喉结,走近两步,把伞撑到他的头上,靠近他压低了声线说道:


  “这可是你说的…别后悔哦。”



  2:


  洗干净的男生穿着你的衬衫从浴室里走出来,没太干的头发还在滴滴答答地向下滴水。

秀丽的脸上染上薄薄的红晕。


  “怎么…刚刚叫着让我试一试的人跑哪了?现在和我玩纯情呢?嗯?”


  你看着他用眼神示意他把衣服下来。

而他却没有直接把衬衫tuo下来,而是把衬衫向上撩起。


  你看着他的眼神在盯着他,他浑身都粉色是粉色的红晕。


  你拍了拍床,他低着头钻进你身旁的被子里,滑滑的手抓过你的手往他身后摸去。


  你摸着他紧张收缩着的身后,摸着他可爱的身体,伴着窗外的滴滴答答地雨声把他欺负到没力气起身。



  3:


  按下滴滴响的闹钟,你起身准备喝咖啡然后去上班。


  当你换好衣服下楼的时候,却看见仍旧穿着你的那件宽松衬衫的他。


  …还没走啊,一夜情而已,给了钱还不走,他在想什么? 


  你一面想着一面慢慢走下楼,看着亮堂的厨房。


  此刻他正站在厨房做着饭,清单却又勾人的香味引得你下楼走到他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似乎是太过专心做饭,没有听到你的脚步声,以至于你从背后抱住他的时候他浑身一震,差点就把手上的汤匙给掉在汤里。


  “姐姐?你醒了啊…已经快好了,”他扭过头看着你,“我不知道姐姐喜欢什么,就做了我觉得适合早上的粥,希望会对姐姐的胃口吧…”

而你却坏心眼的把手摸到他的辟谷间,“怎么不穿裤子,大早上的就在勾引我吗?”


  他的身体随着你的动作猛然变僵,急急忙忙否认道:


  “我的洗了还没干,不敢随便拿姐姐的衣服,所以就先穿姐姐给我的这件衬衫,没有别的意思的。”


  你的手继续不安分地向上摸着他的🐻,他的呼吸逐渐粗重起来。


  “姐…嗯…姐姐,还在做汤,等好了再…啊…嗯…”


  他压抑着身体的情动,一面拿着汤匙仍旧轻轻搅着汤,嘴里还在轻轻叫着。


  你很快便放开了他,毕竟还要去上班。


  不一会儿,汤便好了。


  你看着把汤盛出来然后吹冷递到嘴边的他,缓缓张开嘴,心想这小孩子的手艺还不错。


  在你出门准备换鞋的时候,他乖巧地蹲在在你的脚边,小心翼翼地拿起你的高跟鞋,捧着你的脚放进去。


  “姐姐…今天早点回来,我会安静地等着您的。”他站在门口,微微笑着给你递上包和车钥匙。


  看着你走远的身影,他悬着的心放了下来,转身进入你的房间开始焦急地寻找东西。



  4:


  这样过了多半个月。


  你几乎已经习惯了这个小男生的存在每天白天收拾东西处理家务,晚上乖乖躺上床等着你来疼爱他。


  直到有一天你发现自己放在屋子里的一些小的首饰慢慢地丢失,直到你发觉到的时候,已经少了很多了。


  “姐姐…”他面对你的询问,面如土色地颤颤巍巍地说:


  “姐姐给我的钱够多了…但我实在是没办法了…我妈妈前两天病死了,妹妹还要上学,最近快开学了…实在是缺钱…”


  他边说边贵着上前。


  “我没有想要逃跑…我准备慢慢还您…相信我姐姐…”


  他一边说着一边靠近你的脚边,你猛地站起来,他靠着你的腿猛然失去依靠,倒在地板上。


  “那点小钱我倒是不会生气…”


  你穿着高跟鞋狠狠采上他,疼得他一激灵。


  “但是我讨厌别人撒谎瞒着我…不过我可以原谅你,但是需要好好惩罚一下你这只不听话的小狗…”你看着他,冷冷地说道。


  他眼角疼得留下了眼泪。


  但下一秒看着你并没有想把他赶出家门的想法,立马又挂起一个谄媚的微笑。


  “…小聆最喜欢姐姐惩罚我了…姐姐…嗯…您可以再用力点…小聆想要姐姐狠狠地…啊…”


  他跪在你的身前带着抬头带着嘴角不经意流出的液看着你,扭着身子想让高跟鞋到他想要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(1600字)是踩爆不听话小狗哦!粮票即可解锁!

  彩蛋是玩尾巴~(1600字)


  小心心不需要价钱,却可以拉近你我的距离~喜欢的话留下小心心激励下我吧!谢谢大家!😘

评论(26)

热度(1473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